close
1/29,大年初四星期四,再一次騎著我的愛駒前往淡水.

自從今年元旦1/1和小伯人騎腳踏車去淡水後,
內心深處就一直念念不忘河邊吹來的自由風.
上次去程是30幾人同去,
回程是有體翔哥帶路.
雖然素來自認還算有認路本事,
但因為有幾個小叉路,能不能準確地抵達目的地,
還是有擔心擔憂的部分.

過年假期間台北天氣並不好.陰雨紛紛.
於是本來初二就要出發的,延遲到初四.
到週三都還是個下雨,那天早上還獨自一人在台大雨中慢跑.
雨不大,下得溫柔.
二十幾分鐘下來,還是全身都濕了.

隔天初四是個好天.那天爸媽去竹東.
我大約11:55出發,打算從青年公園那邊的入口進去.
雖然實際上的位置並不清楚,
總之就是任憑主領何往的心情,隨遇而安.

一路上其實同好不少,根本不用太擔心認不到路.

上回夜晚中沒看清楚的點,在陽光下都彰顯出來了.
騎20分鐘後可抵達大蹈埕,
設計的很奇特的陸橋,原來在騎程約30分鐘處.
騎了50分鐘後,在快樂休息站休息了10分鐘,讚美三首.
接下來就一鼓作氣60分鐘奔到淡水.






過關渡後,途中開始飄來雲層,風勢強勁略感寒意.
到了淡水,已經是兩點,一整個飢腸轆轆.




不過為了避開人群,我並沒有進入到淡水街上.
休息20分鐘後,我又一路直奔回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.
這次是Non stop.所以騎得兩跨有點肌肉酸痛.

感謝神保守.也感謝神讓我的願望達成.


孤僻豬,
喜歡一個人跑步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吃飯,
一個人騎腳踏車去流浪.

因為道行低微的關係,
旁邊有人就很容易被影響,沒有辦法好好專注自己的事情.

有神在,
孤單豬喜歡自己去流浪.單豬匹馬.
天與我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隻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