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一月一號.
伯特利教會騎教踏車到淡水.

經過跨年,結束都快兩點了.
索性在教會小盹,等著三點禱告.
晨更完趕緊回家休息,因為腳踏車組八點集合.

但是,人真的不能太相信自己的肉體!
尤其在自己很累的時候...><;

因為,當我一覺驚醒,赫然發現已經是八點半了!!!

心中真是充滿悔恨與自暴自棄.
"才新年第一天就沒有達成跟神的約定"
"我約芳萍了耶,怎麼辦?"
"答應慧宜姐要要負責拍攝耶"

再多的心有不甘也無法彌補了.
乾脆蜷曲賴在床上.

但是感謝神.十分鐘後芳渝打電話來告訴我,她們才剛要出發.
"還為時未晚!"
於是騎上豬包車趕緊飛馳向永福橋下租車點.

十點多我們出發了.
本來自己打算也要跟大家一樣租車,甲地租車乙地還車.
因為怕自己到淡水就沒本事騎回來了.
但後來衝著鴻青說,"如果妳騎不回來,我可以幫忙"

參與人數大約三十人.
因為人數多隊伍長,我們到八里大約是三個半小時.

後來各部門榮耀神進行約一個半小時,
搭渡船到對岸淡水吃小吃.



後來豬隻決定自己要騎回公館.
因為來程比想像中還可以負荷,
而且在知道腳踏車搭捷運竟然要價100元後,
更加堅定這個想法.

剛好體翔哥也是騎他自己的車子.
跟大家在捷運站道別後,
去瞄過被體翔哥列入台灣人造風景top3的漁人碼頭,
一人一豬就上路了.



跟白天來時很不一樣.
路上腳踏車少很多.
常常是黑壓壓的一片.

騎著騎著不禁回想起三年多前,
自己也是這般夜色時分,同樣這台車在路上馳騁.
只是那時是一片徨然,不知道,不想知道這條路將會通到哪裡去.
希望眼前的路能一直騎下去.




我不想想.
只想機械性腳往前踏就好.

後來,在漂浮的我就來到教會了.

現在卻是能在神的愛裡騎著腳踏車.
真的是非常感謝的心情.

感謝神從我認識神以前就愛著我.
感謝神讓我出了三次車禍.

在夜色中當我想起這段回憶,
氣溫很低,
看出去的街燈都模糊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隻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